🎹🎸

极禹💗
别光点赞❗️❗️
关注一下孩子吧😋🙏

极禹(随笔

  结尾be🤭

  慎用❗️❗️

  原创👍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滴—滴滴——滴…”

  抢救室已经乱成了一团

  病人的心跳早已不稳定

  滴滴声仿佛回荡着整个世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喂,您好是张先生家属吗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是张泽禹和张极离婚的第五年,两个人也五年未联系,主要原因是张泽禹把这些都拉黑了。。。你说巧不巧,今天他整理手机是刚好把这些清掉的,但觉得对方可能早就忘了自己或已经有了新的家庭,就直接删了

  张泽禹看着眼前这串记得不能太熟数字:“抱歉,我不是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位先生不要再关注这些小吵闹了好吗,这边需要家属签字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真的不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管你是不是,病人在倒前的所有电话都是您的,不管您跟他关系如何,请来一趟XXX医院!病人不能耽误太久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他没有家里人吗……”哦对,张极早就没有了。。。

  “不好意思,我尽量马上到”

  挂———-/

  “张极。?医院…签字?!”

  “师傅麻烦去XXX医院!麻烦快点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要得”

  “30扫这里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付过去了师傅,麻烦了”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在哪啊……”真的是忘了问位置了。。“喂,那个…在哪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0203号病房,病人只有最后半个小时的时间了,必须要动手术了!”

  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哦哦哦好的…”搞什么啊你个张极。。。。“呼到了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真的是他啊…“好久不见。张极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初真的是误会吗……“张极你醒醒!”






  “您好是病人家属吗?这边需要签字才能更好让病人恢复,现在情况非常严重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好的”我才不是你家属!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宝…是…是你吗?”一个熟悉的声音再次响起… 记得上一次听到还是五年前了…除了哑了点其他都没变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是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宝!那真的是误会…你听我解释可以吗!是那个…”话还未完,就把打断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张。先。生。要不是我来了你命都没了知道了!你给我好好去手术…张极你最好想清楚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别走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快去手术!要不然我马上走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…好好”

  

  手术室——

  “滴—滴滴——滴…”

  “快快点”

  “这里来个人”

  “嘶…不行”

  “电击!拿电击啊”

  “呼…还好”

  “这里怎么办…难搞”

  “夹子!…手术刀!”

  手术室已经乱成了团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外面——

  “你个张极…傻子吧!不就离个婚搞成这样。。”

  “好了没啊……多久了都。”

  “呼…快六小时了!都要第二天了……好困”

  “不会出事了吧?!怎么还没好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您好,怎么样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情况…不太乐观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啊医生!”

  

  “病人现在心跳频率越来越慢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别出事啊…医生有办法吗!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不好说…您可以去看一眼”

  

  说罢,张泽禹一下子撞了进去,迎面而来的只是一张苍白而又俊俏的脸…还有旁边那弱弱打着滴滴声的心跳频率显示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张极!!……”张泽禹这次真的崩溃了,这是他第一次感动这么难受…“说好的乖乖做手术的…你醒醒啊张极…醒醒我求你了……我听你解释可以吗……我不生气了,我原谅你了…可以了吗!张极别睡了!!”他伸手再次触摸到了那双大手,把大手抱进了怀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…小宝…对不起…别哭啊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醒了!!张极……呜呜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听我解释…可以吗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当初…那个人是我爸的合作商……条件就是你看到的。。和那个人的女儿结婚,我当时真的没有去!我连合同都没有签…嘻嘻…我,是不是做的很好…可是后来想找你的时候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已经找不到你了……我以为你只是躲起来了……可是我派人把整个城市都找遍了也没有…”

  “后来啊…听说你出国了,我还在找你…小宝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你可以过来听我讲完…接下来的日子…”

  “一定要开心哦!不要找到跟我一样坏的人了”

  “照顾好自己…千万别感冒了”

  “要不然高烧不退哪有人照顾啊……还有……(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意思张极!你别给我睡过去啊!!张极你别睡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宝…对不起”

  “我要去另一个世界了”

  “只要我还爱你就好了…”

  “乖乖…再见了……”

  “就算恨透我一辈子也好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张极!张极!!我求求你醒醒好不好……别走行吗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故事的最后的最后张泽禹因为家里原因也结了婚,也有了妻子和孩子…

  而张极在另一个世界里观看着张泽禹辛福的人生…对他来说,足够了,因为从前他的乖乖已经有了个圆满的家庭

  可谁又知道…张泽禹从来都没有睡过一次好觉,或许只有抱着那张照片才能安心点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去我服了啊😅

  我写的是什么文啊😭

  小学生文笔

  极差的那种

  嘤嘤嘤希望别介意🌚🌚

  大半夜赶的文。。

  支持一下孩儿吧😭🙏

  现在已经快四点了

评论(7)

热度(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